close

IMG_1986

 

 

(團購資訊在文末)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對小孩飲食衛生安全很嚴格的阿木

所以才會為了孩子甘願洗手作羹湯,

但是有了二寶後,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事,更別說有多餘的時間幫孩子做點心

 

而且現在蜜糖的學校下午都有提供點心,也讓她養成有吃點心的習慣

放假時她都會跟我說她想要吃點心

市面上的點心零食我通常看了一下成分,都會默默地放回去

蜜糖拔都說我龜毛,

當然,買給兩姐妹吃的東西我一定會嚴格挑選過!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吃了半年以上的優質小點心

【U-May 優妹無添加黑醋栗凍】

就是我心目中優質的健康果凍

IMG_1727

IMG_1734

 

 

會選擇它並且很放心給兩姐妹吃,就是因為它

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精

產品皆通過ISO22000.美國FDA.HAACCP.HALAL認證等國際品質食品安全衛生認證

有了這些認證是不是更讓人放心

 

而且是MIT台灣專業果凍食品製造廠-三力食品公司製造

產品還熱銷到美國.英國.香港等其他16個國家,簡直是台灣之光唷~~~

IMG_1746

IMG_1746

 

最特別的地方是,有別於市售的果凍口味大多為葡萄.橘子.荔枝等常見口味

優妹黑醋栗凍的主要成份的黑醋栗

使用的還是來自高品質的紐西蘭黑醋栗

花青素含量比其他品種多了4倍,

黑醋栗的花青素甚至是藍莓的1.7倍以上!!!

IMG_1742

 

有研究報告指出在保護視野上有很好的幫助,所以被自然醫學稱為超級食物

尤其在這3C產品充斥的年代,大人小孩都很需要攝取花青素來維護視力的健康

 

黑醋栗裡面除了豐富的花青素外,還富含比其他水果更多的鉀.鎂.鐵.鈣.維生素A.B.C及其他礦物質,有機酸及微量元素

IMG_1745

 

 

 

每一盒內裝有15顆獨立包裝的果凍

 

IMG_1731

 

 

輕巧方便攜帶,外出遊玩野餐,放在媽媽包裡也不怕擠壓

有時候孩子吵著要吃東西時也可以拿出來解饞,

吃果凍的同時又能補充到花青素等營養物質

總比給孩子吃一些對身體有害的糖果之類的

 

 

每一顆果凍上也有很清楚的標示成份及有效日期

果凍是使用熱封口密封包裝和85度殺菌,所以可以在未打開的情況下保存一年

如果撕開封膜沒吃的話,一天後就無法食用的喔!

IMG_1716

 

一般市面上的果凍大部分都有使用明膠(動物膠 )

優妹黑醋栗凍通過伊斯蘭清真回教認證,不使用動物膠,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

IMG_1730

 

因為家裡是賣飲料的,所以可以很清楚的分辨出人工香精的味道

優妹黑醋栗凍一撕開封膜,真的聞的到淡淡的天然莓香氣,而不是刺鼻的人工香精的氣味

IMG_1717

 

IMG_1722

 

我在拍照,一直問我拍好了嗎?

一撕開好開心,哈哈

IMG_1723

 

每一顆果凍25g,果凍杯口比起一般市面上的小果凍還要大一些

為的就是可以避免小朋友一口吸食而噎到

IMG_1719

IMG_1726

 

 

優妹黑醋栗凍吃起來口感跟市面上的果凍不太一樣

因為沒有添加蒟蒻,所以吃起來口感不硬,有點Q軟,又有點入口即化

所以整顆給蜜糖吃是OK的,但是還是要有大人在旁邊注意喔~

 

如果是給比較小還不太會咀嚼的寶寶吃

建議可以使用湯匙切小塊餵食喔!!

IMG_1976

 

 

至於口味部分,有點微酸而且不會太甜(最怕給孩子吃太甜的東西了)

IMG_1978

 

你看~~

好吃到蜜娜還嫌我餵太慢,乾脆自己來比較快XD

IMG_1980

 

 

建議給孩子吃點心的時間可以抓在下午3點左右

給的量也不要太多,這樣就不用擔心晚餐會吃不下囉~~

IMG_1981

 

 

 

連我自己也很喜歡吃

尤其花青素有助於視力保健及抗氧化功效

對於長期使用電腦及熬夜的我來說是個好吃又健康的點心

IMG_1737

 

 

因為自己愛吃,兩姐妹也很喜歡吃,所以自己找廠商特別幫我開團

有興趣的媽咪不要錯過了喔~~

給孩子吃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精又可以補充花青素的U-May優妹黑醋栗凍

總比吃一些糖果還要來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糖X小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