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14

 

 

繼上次玉米起司雞塊獲得一致好評後http://vivianxup6.pixnet.net/blog/post/329330568

聽說最近麥xx新推出免油炸的兒童雞塊

急性子的我一知道後趕緊動手做給蜜糖吃

媽呀~~~也太好吃了吧

我敢保證我比它好吃太多了,真的不是我在浮誇(因為我還專程去買來吃)

鮮嫩不柴超好吃的,一樣免油炸,在煎的時候香味一直撲鼻而來

而且我還把一半的雞肉泥加入些許的咖哩粉,做成咖哩口味的

也是超好吃的唷~~

不囉嗦,趕快分享給大家~~

 

材料:

雞胸肉 1塊

洋蔥   少許(切細)

蒜末  少許

花椰菜  適量(切細)

紅蘿蔔  適量 (切細)

玉米粉 適量  (可用太白粉)

胡椒粉 少許

鮮奶  適量

 

 

麵糊材料:

低筋麵粉 適量

地瓜粉 少許 (可用太白粉)

雞蛋 1顆

開水 少許

 

 

做法:

買雞胸肉時請老闆去骨切成雞丁,然後回家後剁成泥狀有黏性即可

IMG_9900

 

 

把剁好的雞肉泥放入大碗裡,加入花椰菜.紅蘿蔔.洋蔥.蒜末. 鹽

(因為是要做給小孩吃的,所以鹽巴.胡椒粉都加一咪咪而已,大人要吃的話可以加重調味)

IMG_9902

 

 

加入適量的玉米粉(因為我家沒有太白粉,所以我加玉米粉)

IMG_9904

 

 

 

攪拌均勻後,(我有把一半的雞肉泥加入些許的咖哩粉,做成咖哩口味的)

倒入適量的鮮奶

 

IMG_9906

 

 

再攪拌均勻

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使其入味

 

IMG_9907

 

等到時間快到時,就可以來調麵糊了

低筋麵粉.地瓜粉先過篩,加入雞蛋

IMG_9909

 

 

倒入適量的開水攪拌均勻至無顆粒

IMG_9910

 

 

灑一些麵粉在盤子上,雙手抹些麵粉,用湯匙挖取適量的雞肉泥於手心整型成雞塊狀

IMG_9911

 

 

 

 

圖片顏色比較深的是有加咖哩的喔

IMG_9912

 

 

平底鍋倒入少許油轉小火

(油量看個人喜好,也可以用油炸的,因為是小孩要吃得所以我用煎的方式)

 

雞塊要入鍋前先一裹下麵糊再入鍋

IMG_9913

 

 

煎至兩面金黃就可以了囉~~~

用土客煎出來的雞塊外皮好酥脆

IMG_9899

 

 

哎呀~~因為趕著要讓蜜糖下課後一回到家可以馬上吃到她最愛的雞塊

我忘了把它整型成像一口麥X雞一樣

但是沒關係,她應該只要好吃就好外表應該沒差XD

IMG_9915

 

 

 

 

有雞肉.有蔬菜,營養好均衡

有些小孩不愛吃青菜,就可以偷渡一些他不愛吃的青菜在裡面

IMG_9914

 

 

 

只要看到孩子開心的表情

不管再忙都一定要抽出時間做她最愛吃的東西給她吃

IMG_9917

 

 

一直跟我說:媽媽做的雞塊最好吃了,我的媽媽好厲害

(感動拭淚)

IMG_9916

 

 

 

兩姊妹上演雞塊爭奪戰XD

IMG_9918

 

 

跟蜜娜說妳不准再吃了!!!!!!

IMG_9920IMG_9919

 

 

 

 

這張蜜糖長大一定要給她看,看她有多兇XD

全部雞塊想要自己一個人獨享,還搶了蜜娜手上的雞塊

IMG_9921

 

 

做法非常簡單對吧!趕快動手做給孩子們吃吧~~

 

 

歡迎分享!!!!記得註明出處唷~~

看完也請給我一個讚鼓勵鼓勵唷^^

 

IMG_7657

最近FB好像有改版了,很多人說看不到粉絲團的第一手消息

請記得按讚後勾選"搶先看"喔!!!才不會錯過育兒生活.團購好康.副食品分享喔!!!

 

小蜜糖x小蜜娜Facebook

小蜜糖x小蜜娜。 雙蜜的幸福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糖X小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