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10

自從上禮拜讓蜜糖吃過外面賣的炸排骨後

這幾天一直跟我說她想吃炸排骨

其實除了禮拜天我們一家四口會在外面用餐外

其餘時間我都是自己下廚煮給孩子們吃

就算是蜜糖現在已經快4歲我還是不喜歡讓她吃外食

一來真的心裡會一直想

這菜有洗乾淨嗎?醬油是非基改的嗎?這裡面有家甚麼嗎..................

蜜糖拔都覺得我很誇張!!!

所以昨天就去市場買排骨順便詢問老闆排骨要怎麼醃?(想說賣肉的應該知道怎麼醃才好吃阿XD)

老闆人非常熱情,告訴我怎麼醃製,而且還幫我用肉鎚打一打,她說這樣可以讓排骨更入味喔!!!!!

醃了一整夜的排骨打開保鮮盒一聞

媽呀好香阿~~~有點像烤肉醬的味道

用小火慢煎來代替油炸更健康

成品真的太好吃了啦~~~~

簡直比外面賣的還要好吃

不蓋妳吃完還會口齒留香回味無窮呢

連蜜糖吃了2片後還肖想吃她爸爸的

而且沒想到做法這麼簡單!!!!

大家趕緊動手做做看吧~~~

 

材料:

帶骨里肌肉片  4片 (跟老闆說切薄一點)

蒜頭 2-3顆(打算成蒜末)

雞蛋 1顆

醬油 約2

白胡椒粉 少許

五香粉 少許

米酒 一點點

IMG_7694

做法:

雞蛋用打蛋器打散攪拌均勻後

放入所有的調味料用手攪拌均勻

IMG_7698

把攪拌均勻後的排骨放入冰箱冷藏一晚

IMG_7704

隔天取出要食用時

用平底鍋放入少許的油,開小火把排骨煎至兩面金黃色即可

IMG_7707

看這排骨是不是像極了外面賣的炸排骨呢???

IMG_7710

在煎的時候廚房飄來的香味已經讓這個小妞受不了了

妳看看還想給我偷吃呢!!哈哈

IMG_7558

IMG_7555

IMG_7565

燙阿~~~~孩子

IMG_7567

看到小孩開心地吃著我幫她料理的食物

當媽的比中樂透還要開心

IMG_7573

IMG_7578

是不是非常非常簡單啊~~

趕快自己動手做做看吧!!!自己做好吃又健康!!

 

歡迎常來找我們玩^^

別忘記設定[搶先看}唷!!!!!

小蜜糖x小蜜娜。 雙蜜的幸福手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蜜糖X小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