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5

 

 

第一次接觸淨毒五郎是在家樂福看到他們播放用蔬果清潔劑清洗花椰菜的影片

 

可以輕鬆的把蔬果表皮的髒污.果粉.甚至是脂溶性殘留農藥清洗的乾乾淨淨

因為我都是用流動的細水沖洗蔬果約15~20分鐘,這樣的缺點就是有點浪費水跟時間,所以可以不用再用流動的水清洗水果真的很吸引我

當然買之前我一定會先上網作功課(當媽後為了孩子,都會很嚴格謹慎把關)

 

他們家的產品都有非常清楚的檢驗報告,也都有通過SGS安全認證,成分都很天然,就算吃到也非常安全,而且97%以上可以自然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實際使用之後真的覺得好好用

真的很巧,沒想到就在上個月一位跟我交情不錯的廠商說要介紹我一個很好用的清潔品牌, 保證龜毛的我一定會愛上

問我要不要試用看看?結果她說的就是淨毒五郎!!!!啊我早就是它們家的愛用者了啊~~哈哈.......

 

現在的蔬果大部分都會使用農藥,有許多農民甚至為了賣相好會在收成的前三天噴灑農藥

而這些農藥一旦被吃入體內, 長期將對健康造成不好的影響

尤其是對幼童危害特別大,所以在蔬果的清潔上真的要格外用心

 

首先,來介紹這個讓我覺得省時便利又可以吃的安心的 

淨毒五郎Chef Clean 蔬果清潔劑

IMG_3386

 

淨毒五郎 Chef Clean 用料理的心為你帶來真正的乾淨

 

以天然食材萃取,依照食品洗劑級規格製作, 無毒安全不殘留,就算吃到也非常安全

洗掉有害髒污,回歸最原始的乾淨,不用擔心吃到化學洗劑,不用擔心蔬果有農藥殘留,一次幫你解決兩種食安問題!!!!!

 

蔬菜清潔劑是以小麥.玉米,馬鈴薯等天然來源物製作,可以將蔬果上的脂溶性農藥髒污徹底洗淨

97%以上可以自然分解, 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質地是透明水狀,完全沒味道

IMG_3358

 

 

考量到大部分的家庭通常只需要清潔少量蔬果,而特別做成噴頭設計

用量非常省,每次洗的時候噴個一兩下就可以洗的很乾淨了,不怕一次噴太多浪費

而且噴頭還設計了開關,光這點就讓人覺得很貼心

IMG_3614

 

 

我家的孩子非常喜歡吃花椰菜,老實說還沒接觸淨毒五郎蔬果清潔劑時,我蠻怕買花椰菜的

因為怕買到有菜蟲的很恐怖,買到沒有菜蟲的又怕農藥多,一整個很矛盾啊~~

所以蔬果清潔劑買回家第一個就是用花椰菜來實驗看看~~

 

輕輕地噴在花椰菜表面, 稍微靜置或是搓洗一下再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會有一點點泡泡是正常的哦!

IMG_3474

IMG_3475

 

左邊這棵是還沒洗之前,上面都還有白白的果粉,右邊是洗完之後白白的果粉都不見了

全部被洗掉了,整個變翠綠色的

 

雖然花椰菜上白白的是本身產生的果粉,對人體是無害的,但是因為在種植過程中,很容易把一些農藥髒污包覆在裡面

而一般來說農藥分成水溶性跟脂溶性,而其中約八成以上的農藥都是脂溶性的,所以只用清水清洗是沒辦法將農藥髒污清洗乾淨的

所以才需要用蔬果清潔劑清洗

IMG_3599

 

淨毒五郎蔬果清潔劑採用的成分都是天然食材成分,所以不用擔心殘留的問題,

以前,因為怕農藥殘留,洗一顆花椰菜都要洗好久,現在只需要花個3~5分鐘就可以把花椰菜清洗乾淨,真的省去很多時間耶

也不會浪費水,真的很棒!

 

終於可以很放心的讓孩子大口大口地吃花椰菜了

IMG_3451

 

看到孩子開心吃飯的表情,就是當媽媽的最大成就

IMG_3453

IMG_3455

 

孩子愛吃的玉米也可以洗得很乾淨了

IMG_3529

 

當然洗水果也很好用,就來洗個葡萄給大家看看唄~

這種一顆一顆的水果洗起來最費時,而且每次用水洗過的葡萄上面還是有白白一層

IMG_3392

 

先剪好放在鍋子裡頭,然後直接噴灑在葡萄上面,加點水用手輕輕搓洗一下,再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使用簡單,現在蜜糖每天都會問我今天要洗甚麼水果?她要幫忙~

所以我們家的水果都交給她洗了^^

IMG_3457

 

洗完葡萄很明顯的乾淨許多,好鮮亮!

IMG_3458

 

蘋果被美國環境測評部 (EWG)列為2018年最骯髒的水果(農藥殘留最多)第二名

 

從營養學的角度來說,蘋果應該連皮吃更營養,但蘋果表面那一層蠟總是讓人卻步

蘋果皮上的蠟大部分是本身帶有的天然果臘,是可以食用的

但最怕是買到有害的工業臘,有了淨毒五郎蔬果清潔劑就不用擔心啦~

IMG_3524

 

用蔬果清潔劑後,皮上面的臘真的洗的掉耶

IMG_3525

 

終於可以很放心的連皮一起吃了

IMG_3535

 

IMG_3526

 

 

毒五郎Chef Clean 碗盤清潔劑

IMG_3380

 

淨毒五郎的碗盤清潔劑也超好用的

它是一瓶連小Baby的奶瓶餐具也可以使用的天然清潔劑

透明無色,沒有味道,相當天然!!!

IMG_3473

 

市面上洗碗精很多都有添加化學洗劑,不但不容易清洗乾淨,還會殘留在碗盤上

要是不小心吃進肚子裡,容易影響身體健康

 

淨毒五郎的碗盤清潔劑是萃取南瓜,葡萄籽,蘆薈,椰子油等大自然中的食材,就是因為成分很天然所以連Baby也可以使用

成分中椰油APG為目前國際公認最環保的起泡劑,也是國際公認的首選"綠色"功能性表面活性劑

去汙力佳,可以安全帶走髒汙,無毒不殘留,自然分解度達97%以上,全程MIT綠色製造

IMG_3359

 

 

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許多綿密的泡泡喔!

IMG_3530IMG_3531

 

 

泡沫雖然多卻非常好沖洗,不會讓人覺得滑滑的洗不乾淨

連很油的碗盤都可以洗得很乾淨

IMG_3533

 

洗完的盤子亮晶晶

 

有些洗碗精會咬手,洗完雙手都會乾乾癢癢的

淨毒五郎的碗盤清潔劑還有添加低敏配方的蘆薈萃取液,可以在清潔的同時讓雙手不會乾澀

洗完雙手真的沒有乾澀的感覺,

IMG_3534

 

食品級原料的清潔劑,當然也能安心用來清潔小孩的餐具及小Baby的奶瓶奶嘴

我家的洗碗精從此不用再分洗大人的跟洗小孩的了~~~YA

IMG_3677

 

淨毒五郎Chef Clean 酵素手洗精 適用貼身衣物及寶寶衣物

喔喔喔~~誰家的寶貝怎麼那摸可愛啊~~~~哈哈(自己誇)

IMG_3597

 

不得不說淨毒五郎的產品包裝都好好看, 他們家的洗衣服產品也好好用喔!

 

 

添加蛋白酵素,南瓜酵素,蘆薈萃取液,香茅衍生物,椰子油系介面活性劑,甜菜鹼界面活性劑,APG,純水,精油

主成分均使用經EcoCert檢驗過的安全原料,安全且溫和不傷手

95%以上可被自然分解,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IMG_3360

 

親膚溫和配方,連小Baby的衣物及女孩的貼身衣物都可以使用

IMG_3382

 

IMG_3384

 

寶寶在吃學吃飯的階段,常常吃飯弄得整件衣服都髒兮兮的,有些食物的汙漬還不見得洗的掉

這瓶手洗精真的很好洗,你看我才搓一下而已,雙寶吃完副食品的圍兜兜上的食物漬瞬間洗乾淨

IMG_3536

 

 

而且不僅有效洗淨食物或是分泌物等汙漬,還可以去除難聞的味道

例如:寶寶吐奶的酸臭味,汗味,烤肉味還有狐臭

洗後的衣服蓬鬆蓬鬆好舒服,(有些洗衣精洗後衣服都會變得硬硬的)

IMG_3541

 

 

淨毒五郎 Chef Clean 織品驅螨噴霧

IMG_3519

 

 

我們家除了蜜娜不會過敏,其他全部早上或是每到季節交替時鼻子就會一直打噴嚏+流鼻水(會不會其實蜜娜不是我生的?XD......被踹飛)

過敏有90%都是塵螨引起的(蜜糖最大的過敏原就是塵螨)

塵螨會造成過敏,咳嗽,皮膚癢,皮膚紅腫,長痘痘,起泡疹等等....最嚴重的還會誘發氣喘

螨蟲繁衍的速度非常快,今天有50隻,一個禮拜後就會有一萬多隻(好嚇人)

主要生長在沙發,床鋪,窗簾,玩偶,衣櫃,等等地毯

 

IMG_3523

 

由萊姆,薰衣草,尤加利天然植物萃取,不含有毒藥劑,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不使用殺蟲劑

是唯一天然且安全的防螨原料,通過Oeko-Tex認證,無添加石化合成物

低過敏,可以直接接觸肌膚不刺激,所以對皮膚,孕婦,小小孩,寵物皆安全無害,連蠶豆症也可以安心使用

100%可生物分解

 

主要是利用塵螨相剋的植物提煉出螨蟲討厭的味道,讓織物上的螨蟲趕走,並抑制螨蟲生殖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草本植物清香,很舒服不會刺鼻

IMG_3362

 

經歐洲檢測證實,六周後螨蟲數量為0

 

IMG_3689

 

我都是先用除螨機或是吸塵器吸過一次後,再直接噴灑

3天後再噴一次,以維持效果(因為原料為植物性會自然發揮)

當然床單也是要常換洗唷~~

IMG_3589

 

一瓶約可按400次,一般約可以使用2-3個月

 

說真的,我們過敏的情況改善很多唷,尤其是蜜糖,比較不會揉眼睛,晚上睡覺時也不會夜咳了!

IMG_3522

 

*新品-防螨保潔枕墊 建議跟織品驅螨噴霧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睡覺時,枕頭的枕套是直接接觸我們皮膚及呼吸道的用品

淨毒五郎非常厲害的研究出可以降低過敏的防螨保潔枕墊

產品也有送到日本做檢驗,忌避率高達91%,真的很厲害!!!

IMG_1801

IMG_8248

 

枕墊上添加了防蟲的除蟲菊素

之所以叫做除蟲菊是因為其花蕊富含的除蟲菊素有驅蟲殺蟲的成分

但對人類(哺乳類)皮膚的接觸卻不會產生傷害,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包裝打開後,找到開口,接著套入枕心

而淨毒五郎非常貼心的有註明(背面字樣),所以套入最外層枕套時要先確認好正面背面

順序就是枕芯->防螨枕墊->外枕套

IMG_8247

 

枕墊的材質非常輕薄透氣,摸起來也很舒服

使用可回收布料製作,環保愛地球

IMG_8246

 

簡單來說,淨毒五郎的織品驅螨噴霧可以舒緩過敏情況

而防螨枕墊是可以降低減少過敏狀態

建議一起搭配使用,過敏情況真的明顯改善很多喔~~

IMG_1802

 

淨毒五郎Chef Clean 除臭噴霧   

IMG_3616

 

 

再來是淨毒五郎很有名的除臭噴霧

我必須再說一次,它們家的東西真。的。好。好。用!!!!

 

成分是來自大自然的有效除臭配方 DEOPLEX® ,可以有效快速消除臭味因子,抑制空氣中散發的惡臭味

IMG_3623

 

除臭噴霧在我們家好需要!!!!

雖然我們家沒有養狗養貓,不用清理貓砂或是狗狗的糞便

 

但是 !!!!!!我們家一天丟棄的尿布量真的多到嚇屬人,雙胞胎再加上蜜娜(是的,我還沒有空訓練蜜娜戒尿布啊~~)

真的爆炸多!!!

可想而知,我們的垃圾桶有多麼的臭 >。<

而且就算把垃圾拿去倒了,臭味還是在ㄟ

還好有淨毒五郎的除臭噴霧解決我的困擾(感恩五郎!讚嘆五郎!)

 

共有三種不同的味道,無香.微風.西瓜

我是那種聞到別人身上香水味會猛打噴嚏的過敏人,所以我不噴香水的

但是,

這香味我ok耶!!!而且我好喜歡微風的味道,淡淡香香的聞起來好舒服

它們家的香料是IFRA認證的低過敏配方,家中有小孩或是寵物觸碰到或是聞到都沒問題

如果真的不喜歡香味的人,就可以選擇無香,一樣可以消除臭味喔!

IMG_3590

 

廁所也好需要放一瓶除臭噴霧

我常唸蜜糖拔尿尿都不會對準XD,有時候尿漬卡在馬桶周圍也會產生臭味

 

再來如果上一位剛上完大號,有除臭噴霧隨手噴一下,那麼下一位使用者就不會聞到臭味,是不是很棒!!!

IMG_3596

 

鞋櫃當然也要噴,才不會一打開門臭臭的

 

每到梅雨季節,衣服曬不乾就會有霉味,也可以使用除臭噴霧讓衣服香香的喔!

IMG_3592

 

淨毒五郎的產品真的很棒 !全系列產品不管是對人體或是環境都是無害

簡單的包裝卻非常有質感,相信我用過之後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好愛它

 

淨毒五郎-> https://lihi.cc/iU4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糖X小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