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5IMG_1280

 

2018.6.24文章更新

 

 

蜜糖出生後就有異位性皮膚炎敏感問題,沒想到蜜亞及蜜Q也有這問題(遺傳到我><)

所以在幫她們選擇護膚用品我一定會更加小心,使用過許多品牌

MooGoo慕爾果

是我可以很放心給她們使用的護膚產品

會選擇它並持續愛用到現在

而且已經開過五次團(如果不好用我根本不會開團補貨)

因為 它成分天然

天然到就算小孩不小心吃到也沒關係

也就是說它們的產品沒有添加任何傷害人體的化學藥劑

使用的原料都來自有機農作物萃取

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及其他化合物

也不使用動物實驗及放射線殺菌
 

IMG_1326

 

而且產品中所有的成分完全透明化!!!!

每一項產品就像這樣直接列圖告訴消費者成分及功效

 

妳說光這點是不是讓人很放心

 

IMG_1329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把我自己愛用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初乳滋養霜

這瓶真的好好用,我們家已經用掉好幾十瓶了,哈哈(每次開團必補)

不管夏天冬天,洗完澡一定拿來擦

懷雙寶時也是它,讓我快被撐爆的肚皮一點都沒有妊娠紋(開心)

IMG_6414

 

使用百分百植物油製造,不添加任何礦物油

市面上有些嬰兒護膚品都是有添加礦物油,容易阻塞毛孔

 

MooGoo初乳滋養霜的植物油成分,能被肌膚迅速吸收,清爽不油膩

所以可以一年四季拿來使用

 

不僅成分天然溫和,還添加珍貴的澳洲天然牛初乳

牛初乳是母牛分娩後72小時內所分泌的乳汁,就跟我們生產完的初乳一樣

牛初乳的成份更接近母乳,但免疫球蛋白比母乳高

含有大量的免疫抗體和生長因子.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等珍貴的天然成分

營養成份比一般牛奶還要來的高

IMG_1328

 

 

除了含有20%的豐富牛奶蛋白

還添加了甜杏仁油,植物性角鯊烯,蘆薈,蜂蜜,維他命E等滋潤皮膚的天然成分

所以更能加強肌膚的保濕及修復力,有效提升肌膚的彈性

IMG_6417

 

先試擦在手上感受一下

 

成份裡含有天然蘋果醋及初乳蛋白

所以有一股淡淡的天然蘋果香+牛奶香味

這味道我好喜歡

IMG_6421

 

完全無添加礦物油,

乳液質地濃稠,抹開後,意外地清爽好推且不黏膩

(最怕乳液擦完雙手.身體都感覺黏黏的不舒服!!!)

一年四季使用都OK

IMG_6422

 

蜜糖蜜娜兩姊妹從出生到現在,每晚洗完澡我一定會幫她們全身擦乳液

尤其是蜜糖有異位性皮膚敏感問題,一到季節交替或是天氣變化大的時候皮膚就會起小疹子

就必須加強保濕,預防肌膚過敏

IMG_6440

 

淡淡的天然牛奶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每次擦完就像是洗了牛奶浴一樣

,她總會說:媽媽,如果用完還要再買喔!

這瓶初乳滋養霜她很喜歡

IMG_6439

 

這張蜜娜眼神好有愛~~

因為是她的前世情人在幫她擦乳液~~(嘖嘖)

IMG_6437

 

你看看~~蜜娜多享受啊~~

我都沒有這種待遇XD

IMG_6438

 

 

現在連雙寶也有這個福利,我要到旁邊畫圈圈了(哭)

IMG_1234

 

蜜娜長大了,現在都自己擦

 

食品級成分,就算嬰幼兒不小心誤食也不用擔心

全身包括臉部都可以放心擦

適用於任何年齡層,包括孕婦.嬰幼兒都可以使用

孕媽咪懷孕期間使用還可以預防妊娠紋喔!

IMG_1332

 

初乳滋養霜

從零歲就可以開始使用

真的強烈建議baby從一出生洗完澡就可以幫他們用天然的乳液全身按摩

按摩對寶寶的好處很多,而且對親子關係更有異想不到的效果

透過按摩可以讓寶寶有安全感,感覺被愛,建立親密感,促進親子關係

還可以促進腸蠕動,減少便祕發生

最重要的是按摩可以安撫寶寶的情緒,讓寶寶情緒穩定,也比較可以容易入睡

我想兩姐妹從出生到現在可以不需要我哄睡便可自行入睡,且一覺到天亮

我相信絕對跟按摩有很大的關係

IMG_6442

 

 

接骨木修護霜

MooGoo的新品,問題肌膚必備!!!!

適合各種肌膚問題:

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牛皮癬.脂漏性皮膚炎.蚊蟲叮咬

以及baby的蘋果臉等

IMG_1237

 

添加了藥蜀葵.接骨木.和金盞花等天然植物消炎成分

及小分子好吸收的椰子油幫助安撫,修護及保濕肌膚

可以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各種肌膚不適

IMG_1236

 

 

質地濃稠,但很好推開

而且一點都不會油膩耶!!!!!
 

IMG_1282

 

前幾天天氣比較冷時,

雙寶的臉頰長出一大片紅疹,可能會癢不舒服常常哭鬧

看了超心疼的

馬上幫她們擦一層薄薄的接骨木修護霜

擦完她們比較不會哭鬧,

隔天,

紅疹也明顯消失很多

本來還想說隔天要帶去看醫生說

 

(這是蜜亞)

IMG_1228

 

 

是不是明顯改善很多,不然我快心疼死了><

IMG_1229

 

(這是蜜QQ)

IMG_1232

IMG_1340

 

不含類固醇!!!!!!

所以對皮膚不會有傷害,一天多擦個幾次也沒有問題

 

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方法之一就是加強保濕

如果敏感情況好轉,就可以用初乳滋養霜來做日常保濕

增加寶寶的肌膚防禦力唷!

 

曬傷.燙傷及蚊蟲叮咬都可以擦

我都稱它為萬用修護霜

 

真心建議家裡一定要備一條啦~~~太好用了!!!

IMG_1281

 

 

小小牛護臀霜

家中有嫩嬰必備!!!

IMG_1238

 

 

使用食品級成分

添加氧化鋅可以制菌,並有效隔離尿素中的酵母菌

給嬰幼兒的小屁屁舒服及乾爽的空間

及荷荷芭油.月見草油.葵花仔油.蜂蠟

滋潤修護嬰幼兒細緻肌膚,並隔離外來物刺激

 

有口水疹也可以使用喔!

IMG_1338

 

 

 

天然牛尾驅蚊液

 

市面上防蚊液百百種,但建議兩歲以下嬰幼兒使用天然防蚊成份比較安全

Moo Goo天然牛尾驅蚊液,是連孕婦.新生兒O歲開始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天然防蚊液

完全天然成份,只使用蚊蟲不喜歡的氣味來隔離人體對蚊蟲的吸引

因為Moo Goo團隊發現,牛尾巴會散發出蚊蟲不喜歡的氣味,而且有驅趕蚊蟲的作用

於是研發了與市面上不同的一般驅蚊液

 

2018年換新包裝

IMG_0431

 

首先,

當然先來看我個人最在意的成份,畢竟是孩子們要用的東西,一定要是以天然.無毒.安全為首選~~~

 

100%天然萃取,非化學精油

經澳洲政府認證不含DEET.防腐劑.人工香精

。 食品級成分製造.baby及成人誤食也沒關係 (光這點就很讚,以前噴防蚊液超怕小孩去摸到然後又把手放進嘴巴)

溫和安全不刺激,Baby碰到眼睛也不怕

孕婦.嬰兒.敏感.過敏性肌膚皆可放心使用

IMG_E0437

 

 

除了成分天然安心之外,噴頭有個開關貼心設計

把白色片狀物轉到"OPEN"的地方,才能按壓

轉至左邊就會自動關閉, 壓頭無論怎麼按,防蚊液都不會噴灑出來,

放在媽媽包攜帶出門也不用怕會不小心誤壓到,也可以防止小孩子拿來亂噴浪費

IMG_0498

 

第一次噴在手上時嚇一跳,怎麼有點像牛奶般質地的乳液

還真的是頭一次看到這樣的防蚊液耶

IMG_6607

IMG_6426

 

沒有很刺鼻濃烈的人工精油味道

只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IMG_6610

 

 

一抹開,皮膚馬上吸收,而且清爽不黏膩

 

採用食品級成份製成

就算Baby.成人不小心吃到也沒關係不用擔心緊張

所以我很放心讓蜜娜自己擦

IMG_6609

 

 

而且我才輕輕一壓而已,噴灑範圍超廣,相對地用量超省

(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為了讓大家看得更仔細,所以我特地去找可以拍出噴灑效果的地方)

IMG_6423

 

有沒有看到?超厲害的噴頭設計,所以按壓起來不僅省力,也不用噴很多次

IMG_6606

 

成份天然無刺激,不只適合小孩

擦在小Baby臉上也可以很放心(我們家蜜娜轉眼已經是老Baby哈哈)

以前,我都不太敢把防蚊液擦在蜜娜臉上,只敢噴在衣服上

因為怕她會不小心吃到

到現在蜜娜已經一歲半了有時候還是會把手.腳往嘴巴塞

有了Moo Goo 天然牛尾驅蚊液

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在身體任何部位

就算碰到眼睛也不怕

IMG_6608

 

 

現在出門蜜糖都會主動幫蜜娜噴防蚊液

IMG_6427

 

 

別以為成分天然防蚊效果就不好喔!

兩姐妹每次吃完晚餐後蜜糖爸都會帶她們到樓下去騎滑步車

因為蜜糖爸說吃飽飯要走一走動一動才不會發胖(噗)

我們家樓下小黑蚊又特別多(因為花草樹木很多)

所以我都會再次叮嚀蜜糖爸一定要給她們噴牛尾驅蚊液,不然被蚊子叮咬一定會被我唸到臭頭

真的有噴牛尾驅蚊液都能全身而退,不會被叮

不然兩姐妹幼咪咪的肌膚只要被蚊子叮咬,都會紅腫得像石頭一樣又硬又大

而且要好幾天才會好,且會留下黑黑的疤,看了好心疼~~~

 

IMG_6425

 

 

對了,還有一點更讓我放心的是

一般的防蚊液跟防曬乳是不可以同時使用的!!!

市售的防曬乳如果有含二苯甲酮成份,且防蚊液有含DEET的成份

混合在一起會產生頭暈,神經中毒,尤其是對年幼的孩子會更嚴重,一定要小心!!

 

Moo Goo 慕爾 天然牛尾驅蚊液跟我等會介紹的天然保濕防曬乳

使用天然成分製成,不含以上化學成份,所以可以一起使用的

但建議先擦防曬再噴驅蚊液

IMG_6611

 

天然保濕防曬乳 SPF15

 

天然無毒"物理性防曬"經過ECOCERT歐盟認證的防曬乳,以珍貴的Moo Goo初乳滋養霜為基底

並添加荷荷芭油,天然維他命E,積雪草等天然成份

使用非奈米的天然氧化鋅來抵抗紫外線傷害,可以有效隔離94%紫外線

不含羥苯甲酮(Oxybenzone),香料,酒精,防腐劑

是嬰幼兒與孕媽咪及敏感性肌膚的最佳防曬乳選擇

 

2018新包裝

IMG_0432

 

防曬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功課,尤其是寶貝們嬌嫩嫩的肌膚更是要保護

 

擠出來像乳液一樣,觸感細緻感覺很清爽

IMG_6601

 

聞起來沒甚麼味道,很好推開,擦完清爽不會黏搭搭

我發現它們家的產品都不會黏膩耶!

IMG_6602

 

一般市售的防曬乳都含有羥苯甲酮(Oxybenzone)

Moo Goo 慕爾果 天然保濕防曬乳成分天然,是小baby也能擦的防曬乳

所以也可以很放心的擦在臉上,不用怕一流汗防曬乳與汗滴一起跑進眼睛.嘴巴裡面

IMG_6603

 

溫和不殘留,不需要特別清潔

IMG_6600

 

真的有點相見恨晚的港覺

這麼好的產品應該要早點認識它才對(是說現在也不遲啦~)

IMG_6605

 

質地清爽保濕,就像是保養乳液一樣的防曬乳,溫和不殘留

小孩天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會刺激皮膚,大人使用也不用擔心會長粉刺之類的喔!!!

IMG_6604

 

 

MooGoo小小牛泡泡浴露

 

幾乎沒有小孩不喜歡洗泡泡浴,我家蜜糖蜜娜每次聽到要泡澡就好開心~~

IMG_0488

 

 

這是一款專門為嬰兒設計的泡泡浴露

天然植物配方,以六種天然植物萃取物,來取代人工石化油用

100%不含皂鹼及人工香料

IMG_0485

 

清潔成分,溫和潔淨不刺激

 

特別添加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功能及可以軟化及滋潤皮膚的膠質米糠

能在肌膚的表層產生保護膜,使寶寶的肌膚保濕光滑

IMG_0499

 

不含人工起泡劑

利用物理性起泡的方式,所以水柱的大小會影響泡沫的多寡喔!

如果泡泡變少了,只要再沖水就會有泡泡喔

IMG_E0486

 

泡沫非常柔滑細緻

嬰兒及臉部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IMG_E0490

 

MooGoo天然手工皂系列

天然初乳皂/蜂蜜燕麥皂

IMG_6418

 

 

天然初乳皂

不添加任何色素,化學香料

初乳皂經證實有修復發炎過敏性皮膚的效果

而且跟市售的肥皂不同,Moo Goo初乳皂微冷皂製作法,且晾乾三個月後才會出售,

製造期雖然比較長,卻能鎖住更多天然維生素及營養成份,也可以使用的更久

IMG_6419

 

含珍貴的牛初乳,可可脂,天然椰子油,可以維持肌膚滋潤及保濕度,避免肌膚乾燥

成分溫和,臉部及身體皆可以使用

 

泡泡不多,但很細緻~~

IMG_6744

 

蜂蜜燕麥皂

蜜糖爸跟我一向都不用沐浴乳洗澡,這款手工皂還蠻好洗的

含有細小燕麥能幫助去除肌膚表面多餘的角質,而且帶有些許的磨砂功能,

蜂蜜有天然抗成份且能幫肌膚修復, 使用後不會使皮膚乾燥

IMG_6420

 

 

MooGoo 慕爾果

產品全程澳大利亞製作生產包裝,所有的產品都是使用天然的成份,

如果您跟我一樣龜毛,跟我一樣堅持給寶貝用最天然.絕不添加化學添加物的護膚用品

那麼請您一定要試試適合全家大小的天然護膚產品

MooGoo 慕爾果

相信我,您一定會愛上!

 

 

MooGoo 慕爾果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ogootaiwan/

官方Line:@moogoo

客服信箱: service@moogooskincare.com.tw

客服時間: 週一週五09:00-18:30(周日休息)

 

 

 

 

小蜜糖x小蜜娜Facebook

小蜜糖x小蜜娜。 雙蜜的幸福手記

最近FB好像有改版了,很多人說看不到粉絲團的第一手消息

請記得按讚後勾選"搶先看"喔!!!才不會錯過育兒生活.團購好康.副食品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初乳
    全站熱搜

    小蜜糖X小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