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92

IMG_5593

 

 

 

 

每次蜜糖只要看到我買的早餐有漢堡肉就會跟我說她想吃

外面早餐店賣的漢堡肉說真的我不敢給她吃, 怕有添加防腐劑或是一些添加物之類的

於是今天就動手做了一些讓她明天的早餐有新菜色

做好煎了兩片試吃看看味道如何,蜜糖聞到香味就跑過來問我:媽媽,妳在煮甚麼?怎麼那麼香阿?

我只嚐了一小口就被兩姊妹搶食了

不是我在吹牛,真的好香好好吃,比美x美還要好吃

 

但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這次照片很少

因為原本就沒有想說要分享食譜 ,所以製作過程也就沒有拍照

萬萬沒想到受到大家熱烈要求分享食譜^^

還好沒關係,作法很簡單跟著步驟做就對了啦~~~

 

 

材料:

 

豬絞肉 50元 (請老闆絞2次)

豆腐 1小塊

洋蔥 4分之1 (切細)

紅羅蔔 少許 (切小丁)

太白粉 少許

蛋白 1顆

胡椒粉 少許

五香粉少許

醬油 1湯匙

 

 

作法:

 

1.把全部食材放入大碗中攪拌均勻

2.取一小坨肉泥於手掌中,互相甩打至絞肉有彈性

3.平底鍋加入少許油 ,把肉泥壓平,煎至表面金黃即可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阿?

漢堡肉裡不僅有豬肉還有豆腐.紅羅蔔.洋蔥

營養100分, 也超適合拿來對付挑食的小人兒 XD

趕快動手做做看吧!!!!!

 

IMG_5614

 

 

 

 

 

小蜜糖x小蜜娜Facebook

小蜜糖x小蜜娜。 雙蜜的幸福手記

最近FB好像有改版了,很多人說看不到粉絲團的第一手消息

請記得按讚後勾選"搶先看"喔!!!才不會錯過育兒生活.團購好康.副食品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糖X小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